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過去 

  她真的是那種最平凡的女生。沒有漂亮的臉,沒有突出的成績,沒有討人喜歡的性格。第一次看到她,得出結論:貼着牆走路的乖乖女。註定不會吸引大家的注意。但是她從來不會在意,她說,沒有個性也算是一種個性。其實不然,她只是對外裝出一副大家閨秀的樣子,對熟人,約等於瘋子。 

  說起來有點怪。我們幼兒園就同班,那時侯,我們總是吵架。可上了小學卻莫名其妙地成了最好的朋友。我跟她性格差不多,各方面也都一般。在其他同學看來,我們是臭味相投。老實說,我的成績在班裡是不上不下的位置,但我很喜歡那種尷尬的情況,因為我怕成績好了,她就不願意跟我做朋友了,我們都討厭被別人互相比較,很傷感情。(我都覺得那時自己有點早熟) 

  可最害怕的事躲不掉,五年級了,她還是那個尷尬的成績,我卻蹦到前五了。朋友多了,難免有人拿我和她作比較,還有人直接當著我的面說她壞話。我不生氣,我了解她的為人,這麼多年的友情不是幾句話就能被刺破的。 

  畢業考結束那天,她和我一起去一家店,買了幾個“願望豆”(有點迷信心理)。上面的字都跟友誼有關。把它們種在我家樓下,我經常去澆水,認為豆苗還活着,我們的友誼就能永久,就永遠不會改變。 

  事實卻證明,我錯了。 

  那時的我們,太天真。 

  

您正在瀏覽: 她(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