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景星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景星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游景星岩 標籤:游景山作文 旅遊景點作文

  今天,我和哥哥來到了仙居,景星岩——是我們要去的地方。 

  我們來到景星岩,經過了幾個台階后,來到了一個山洞裡,發現裡面有兩個電梯,於是,我們走進其中一個電梯,電梯一下子就把我們送到了一塊很大的岩石上面,這時,我想這就是它叫景星岩的名字吧1在那塊岩石上面,有很多的景物,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大頭娃娃和金龜探月:在另一座山峰,有一塊半圓的石頭,這就是大頭娃娃的頭,下面的兩塊岩石,便是大頭娃娃的手和腳,哈哈,這就是一個躺着的大頭娃娃了。 

  金龜探月,便是在一個名叫玉柱峰上趴着的一隻烏龜,當傍晚的時候,晚霞照過來時,就像一隻金色的烏龜在那裡望着月亮,所以,就叫“金龜探月”。 

  在一個十分空曠的地方,還有一個大舞台,聽導遊介紹:“每天這裡都有一些精彩的節目,可是剛剛昨天的時候,音響被雷給劈了。”聽到這,使我十分傷心。 

  不一會兒,就到了中午,於是我和哥哥準備下山,這時,我突然看到了一條通往山腳的滑滑梯,於是我和哥哥穿上防護工具,便滑了下來,當時,我和哥哥像箭一樣的衝下山腳,差不多五分鐘后,我和哥哥就到了山腳下。 

  於是,我和哥哥脫下防護工具,開着車,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景星岩。

您正在瀏覽: 游景星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景星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