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裡的甜,就是和朋友一起玩,校園裡的甜,就是和朋友一起笑,校園裡的甜,就是獲取更多的知識,校園裡的甜,就是和老師一起探討問題。但校園生活並非像蜜蜂一樣泡在蜜里,他也有許多的辛酸,當我麽受委屈時,當我們失落時,當我們失敗時,當我們受累時,都是一種心酸,但同時也是一種鍛煉。校園裡,經歷最多的就甜了。

  那是二年級的一天,我們上體育課。老師說:“我們先跑兩圈再自由活動。女生先。跑!”我們轟的一下跑向跑道。這當我正邁進跑道時,陳穎從後面衝過來,把我撞倒了。我跌在跑道邊零星的沙子上。頓時,一股鑽心的疼痛向我襲來。陳穎連忙跑過來,扶我起來,一個勁兒地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秀秀看到我摔倒了,也跑過來安慰我:“沒事兒吧?我去叫老師來!”我睜開眼一看,膝蓋上蹭破了一大塊皮。沒等秀秀去叫,有同學就把老師叫來了。秀秀和陳穎扶我去辦公室擦消毒藥水。我閉上眼,伸直腿,任消毒藥水的疼傳遍全身。雖然很疼,但是我感覺到了同學們對我的關心,我的心裡甜甜的。

  在六年的小學生活中,我與同學間一起經歷了許許多多的事情,有甜有酸有苦也有辣,但更多的,還是同學們傳替過來的甜。

  浙江湖州湖州市鳳凰小學六年級:晦暗的角落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