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師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師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感謝師恩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詩中讚美的正是我們的老師們,他們默默無聞,無私奉獻,而他們自己的青春年華卻如粉筆一般逝去。 

  上學時 

  今天我值日,我早早得就起了床,吃過早飯後,便急忙趕去學校。巧得很,我在路上遇到了數學老師,只見他手裡拿着一本資料書,快步走着。我想起來,數學老師每天都來得很早監督我們早讀。我走上前去,親切地叫了一聲“老師早上好!”數學老師看着我點了下頭。我看見了老師的眼睛裡布滿了血絲,看來老師昨天又熬夜了。老師如此辛苦,而我也只能問一聲好作為安慰。 

  上課時 

  “嘗,在這裡的意思是曾經……”語文老師不停地講解着文言文。我感覺特別枯燥無味,竟想昏昏欲睡了。“咳咳……”老師連着咳嗽了幾聲,把我驚醒了,只見語文老師捂着胸口,仍然咳嗽着。我的心中頓生愧疚,語文老師昨天生病了,今天帶病講課,老師付出這麼多,而我卻不認真聽講,我就這樣“回報”老師嗎?不行,我狠狠地捏了自己一把,算是懲罰,也可以打起精神,認真聽課,不辜負老師辛勤的付出。 

  放學時 

  隨着英語老師的一聲“放學!”同學們都飛奔出教室,回家了!我收拾着書包,結束了一天的學習,該回家休息休息了。可是英語老師卻還站在講台上看着輔導書,一面記着筆記。我走前去問道:“老師,怎麼晚了還不回家嗎?”。“英語老師抬起頭說:“哦,你先回吧,我總覺得有些知識點講得不夠詳細,我再看看,一會就回。”接着,老師又開始看書了。我緩緩走出校門口,回頭一看,教室的燈依舊亮着。 

  即將來到的教師節,我又能送給老師什麼呢?只有以努力學習,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無私奉獻的老師們。我回到家,打開書本,繼續學習。

您正在瀏覽: 感謝師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師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