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是弓步超,他長的瘦瘦的,比我矮一點,但是很白,短短的自來卷頭髮,呵呵,看着還挺搞笑。 

 他是從四年級轉來的,他是一個活潑、聰明、並且很勇敢的人,還有一個小毛病,那就是喜歡小題大做,有時候很小的一件事,他卻要弄的很複雜,但是我們有一個共同的愛好——唱歌,我們合作的第一首是蔣大為的《北國之春》,我們很高興,就這樣,我們成了好朋友。 

 五年級的時候,我們合作了小瀋陽的《大笑江湖》,有點搞笑的一首歌,雖然我們唱的遠遠不如原唱,但是我們唱的開心,唱的快樂。我們的友誼更深厚了,我們的合作更默契了。 

 暑假的時候,我們各自在家練歌,我很努力,也很儘力。在上網的時候,我看見了一首很好聽的歌,那就是高進和小瀋陽唱的《我的好兄弟》。我有空的時候就練練這首歌,開學以後,令我以外的是,他竟然也發現了這首歌,我覺得我們的默契又提升了,他也很努力的練着這首歌,我們感覺這首歌很適合我們,他唱高進的詞,我唱小瀋陽的詞,我們還用這首歌參加了元宵節晚會,我們很高興…… 

 六年級了,馬上就要分開了,我們都捨不得對方,我們先後合唱了十幾首歌,《今生緣》、《對你愛不完》、《水手》、《星星點等》……他提出了一個大膽的想法,在畢業之前我們自己寫一首歌,我寫詞,他作曲,詞我已經寫了一半了,我們給這首歌想了一個名字,就叫《勵志少年》,我們說過,上初中以後保持聯繫,繼續合作。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好兄弟。

您正在瀏覽: 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