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螞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螞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不起眼的黑螞蟻,可是有一天,一場災難發生在我的身上……

  那天我正在搬運食物,突然,一股大風吹來,把我的妹妹吹走了。從此我再也沒見到過她!我的食物也被吹的無影無蹤。我沒有在意,以為是風婆婆在打噴嚏。可我準備回巢的時候,發現,我的周圍都是水,我根本過不去!可我想到了巢里重病的媽媽和饑寒交迫的弟弟,於是帶上一塊麵包,跳進了水裡,我發現,水越來越多,剛開始,這裡還是乾的,可沒過多久,這裡就成了深水區!而且,我身邊的水流也越來越急,慢慢的,我覺得自己快呼吸不過來了!我的衣服已經濕透了,褲子成了“破洞褲”,我隨水漂到“岸”邊,使出全身力氣,逃出了“大海”。可不知怎麼回事,“岸”又成“海”!而且,水也特別深,我剛潛進水裡,就被一股強大的壓力壓在了水下,漸漸地,我沒有了意識,沒有了眼前的一切。我看到的,只有死亡!我感到的,只有恐懼!最終,我還是和爸爸在一個美麗的地方見了面,那裡真的很美,很美……

  “我”

  那天“我”在路邊發現兩隻螞蟻,便想逗他們玩兒玩兒!“我”使勁兒吹出一口氣,把一隻小螞蟻吹到了路中間,死於車輪下;另一隻螞蟻卻活了下來,竟然還毫無反應地繼續搬運麵包渣。“我”來氣了,拿來一瓶水,往他的身邊倒了一些,他被水淹得半死,最終還是在水的流動下上了岸!“我”可不會因此放他一馬,相反,“我”還在他身邊倒上了更多的水,還吹氣,把他壓在水底下,過了幾分鐘,他死了。“我”看沒有什麼東西可玩兒的了,就趕緊回家了!

  這就是“我”和螞蟻的命運,什麼時候,螞蟻能和我們擁有一樣的命運呢?

您正在瀏覽: “我”和螞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