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紅帽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紅帽的故事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紅帽是個聽話懂事的孩子。有一天,媽媽讓他去看看外婆,在去的路上小紅帽遇到了可惡的大灰狼。大灰狼看到了小紅帽就趕緊喬裝打扮了一番,變成一個老太太的樣子,問小紅帽去哪裡啊,小紅帽有禮貌的回答說:去我外婆家。大灰狼聽了等到小紅外走了以後就快速的跑去小紅帽外婆家。大灰狼把小紅帽的外婆吃掉以後就躲在被窩裡。小紅帽來的時候交了一聲外婆,大灰狼就應了一聲。小紅外就聽這聲音覺得不想外婆的聲音,問道:外婆,你聲音怎麼變了?大灰狼新一緊張,又立刻反應過來,說道,外婆感冒了。小紅帽,來被窩裡。小紅帽也沒有察覺什麼不對勁的地方就上了床。最後,小紅帽也被大灰狼給吃掉啦。

  小紅帽的故事告訴我們,不要和陌生人說話,要懂得察言觀色。

您正在瀏覽: 小紅帽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紅帽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