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小科學(堯禹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小科學(堯禹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的小科學(堯禹奇) 

  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大良李介甫小學六一班 堯禹奇 

  周末,我沒有事,我翻着剛剛買來的《科學小讀本》,真是不讀不知道,一讀嚇一跳,我發現了生活中一些有趣的小科學,我決定要實踐一下,看看這上面說得到底準不準。 

  別的實驗實在太難做到,我就做了一個比較容易的——“啤酒擦鞋”。首先,我把踩過無數臟西的鞋子放進盆子里,把啤酒準備好;實驗開始了,我打開啤酒,把滿滿一瓶全 

  都倒進去,邊倒還默默地念:“爸爸,抱歉了,讓你兩天沒啤酒喝了。”我把刷子拿在手上刷,一邊把啤酒澆在鞋子上,就這樣過了三十分鐘我洗好了,便把鞋放在陽台上晾。 

  轉眼之間, 便已是日落黃昏了,我來到陽台,定睛一看,喲,這是我的“破鞋”嗎,簡直就是一雙新鞋,哈,以後我都可以穿“新鞋”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爸爸媽媽出去回來,我把這個方法傳授給了他們,他們誇我是小科學家。 

  生活中的科學無窮無境,真是值得我們去努力探索!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小科學(堯禹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小科學(堯禹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