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殷老師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殷老師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殷老師:

  您好!

  還沒開學,您就告訴我,我班換了一位新班主任。還是位男老師。我心想,他一定很嚴厲吧!出乎我的意料,他非常地和藹可親,還很風趣、幽默,我們都很喜歡她,並且尊稱他為李老師。

  殷老師,您教我三年,傳授我很多的知識,把我從一名無知的孩子培養成為一名優秀的班幹部,我感謝您。我用一句詩來形容您:“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

  殷老師,您好比是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您好比是大道,讓我踏着您走向美好的未來。

  記得有一次,我因為得了重病不能上學,給您打電話請了一天假。您在電話里說,讓我在家好好養病,把下次上課的數學和語文預習一下。這只是一件小小的往事,我將把它寫在我美好的童年中。

  殷老師。您放心,我會在李老師的教誨下努力學習,管理好班級,起模範帶頭作用,不辜負您和李老師的希望,把自己培養成德智體全面發展的一名好學生。

  一個耐心的老師,一份美好的希望,正推着我向勝利的彼岸前進。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插柳之恩,我終生難忘!

  在教師節來臨之際,我祝您和天下所有的老師天天開心!萬事如意!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王思

   2009年9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給殷老師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殷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