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文瀾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文瀾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有這麼一個小女孩,為了考上文瀾中學,變得痴狂。那個小女孩就是我。我的這個夢想源於與同學的一次聊天,自從那天開始,我便下定決心要考上文瀾。但是,要想去那裡上學,得靠我自己。沒法,我只得瘋狂了。一開始,我利用網絡了解了文瀾中學每年只招三十名外地學生,其中首選為奧數特長生,就是小學奧數特好的學生。正是從這兒,我看到了一絲希望,並想起了那句話:一切皆有可能!“一切皆有可能”這句話,讓我徹底痴狂、改變了:以往一向討厭科學,討厭嵇老師的我,懂得下課多問問老師;以往一向厭惡作文,厭惡閱讀的我,會多寫文章,多讀文章了;以往數學考試很粗心的我,也常常會自個兒檢查了……一點一滴的小“狂”,都源於它——那個無限美好的文瀾夢。記得那一次,在夢中,我看到了:我穿着嶄新的校服,踏入文瀾中學,坐在教室里,津津有味地聽着老師上課。心裡是那麼甜,那麼甜……“每個人的心裡一畝一畝田,每個人的心裡一個一個夢……”熟悉的歌聲又在我耳畔響起了。真誠盼望能有這麼一天,我能踏入文瀾校門,好好學習,為了自己的下一個目標奮勇向前!啊,文瀾,我來了!

您正在瀏覽: 我為文瀾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文瀾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