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禮物這個詞在我的心中印象十分深刻。禮物就是別人送給自己的禮物。禮物能驅散我們的煩惱;禮物能給我帶來快樂;禮物能給我們支持和快樂。從小到大,我收到過許多禮物,但有一件紅色的鋼筆,讓我難以忘懷。

  小紅是我的好朋友,我們不但是好朋友,還是鄰居。我們從小就認識,關係好的猶如親姐妹,每天一起上下學。但就在我過生日的前一個月我和她吵架了。

  我和小紅做前後桌。有一次,我的鋼筆找不到了——那可是爸爸從北京給我買的,我一直把它當成寶貝,都沒捨得用,可那天小紅拿去用了卻丟了,我十分生氣,要她賠,她卻哇的一聲哭了。最後我們誰也不理誰。

  放學時,小紅過來喊我回家時,我卻不理她。我心裡卻想:你把我鋼筆弄壞不賠,以後就讓你出醜幾次看你賠不賠。

  有一天機會來了,我們班小白的錢被人偷了,小偷一直不承認。老師說別人也可以舉報。我一聽機會來了。我向老師舉報了小紅,同學們聽了都目瞪口呆,連老師都被震驚了。小紅連忙狡辯說;‘不是我,真的不是我。’最後老師說這件事晚點再說,從此以後,沒有人再提了。可過了一段時間,我被班主任叫到了辦公室。

  老師給了我一封信,老師告訴我小紅要轉走了,我的眼淚忽然流出來了。

  就在我過生日那天,我意外的收到一個郵件,你是從北京發來的,原來是小紅髮來的。她叫她在北京的姑姑為我買的。這時我又哭了,從那以後我再也見不到小紅了,因為她們早已搬走了,我還沒來的及跟她道歉。我想這隻禮物應該是我和她之間最美好的回憶吧!

  這件禮物沒有華麗的衣服美麗;沒有珍珠項鏈那麼迷人。但這是我們之間友誼的結晶!

  初一:龔秋凡

您正在瀏覽: 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