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挑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沒有誰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每個人的一生都是充滿坎坷的。

  我們在學習和生活中會遇到許多的坎坷和挫折。有許多人會去面對,去想辦法提高自我,戰勝這些困難。不過也有一小部分人遇到挫折時,就沮喪。氣餒,甚至會輕生。我認為他們的行為是可悲的。可笑的,他們以為眼前的困難時不可戰勝的。其實,他們只是缺乏挑戰的自信和勇氣。不是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沒有你做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

  沒有誰生下來就是強大的,都需要經歷許多的磨難,才能夠成長起來,才能夠強大起來。沒有什麼困難是不可戰勝的,都需要有挑戰的自信和勇氣。沒有什麼夢想是不能實現的,都需要付出汗水和努力,要學會挑戰自我。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一些冒險家。當有兩條全然不同的路擺在他們面前,一條是平坦;另一條是荊棘。他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荊棘,就因為他們是冒險家。他們要挑戰自我,要看看自己有多大的能耐。他們知道,靠自己的自信和勇氣去挑戰荊棘,當獲得成功的時候,那種喜悅可以取代所有的苦難,覺得自己付出的汗水和努力都是值得的。

  其實每一個困難都不可怕,但如果你把它想得太過強大,那你就很難戰勝它,只要你把它想得是可以戰勝的,就能向上一步。而要做到這一點,就要擁有自信和勇氣。

  實小六年級:不留名

您正在瀏覽: 挑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