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姜的啟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姜的啟示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姜,一個許多人聽到都會十分厭惡的字。這是因為它的味道很難吃,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怪味。

  許多人吃到姜時,會立馬將姜吐出來,然後大口大口吃饅頭或米飯,想把姜的難吃味給壓下去。我也不例外。

  我吃飯時不小心吃到姜時,會想也不想地“呸”一口吐出來,然後憤怒地說:“難吃的姜,不放不行嗎!”

  媽媽總是心平氣和地說:“幾乎每一道炒菜都少不了姜,沒有了姜,這一道菜就沒有好味。”

  “姜這麼難吃,怎麼會為飯菜提供好味道呢?”我還是一肚子火。

  “姜雖然自身難吃,但它總是為炒菜提供美味。姜的這種品質不是值得我們每個人學習的嗎?”

  我恍然大悟,是哦!這不和社會上的一些人一樣嗎?有些人默默無聞,總是在背後為他人奉獻,不求名利。有些人卻用自己微不足道的榮譽和成就催眠自己,誇耀自己,卻忘了那些在背後為你奉獻的人!

  以後的日子,不至於對姜毫不留情的罵,但是,它是我最崇敬的東西,它是世界上就高尚的東西。我們人類,也要做一個“姜”,不是嗎

  山東濟寧梁山縣二實小創新六年級1班六年級:王瀟

您正在瀏覽: 姜的啟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姜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