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做一個歌頌者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歌頌者_2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pp958

 

  

夏天在恍恍惚惚中轉瞬即逝。 

陽光由柔和到強烈再到柔和,秋天也該到了。 

  

  

開始頻繁地聽陳老師的歌,在清晨輕輕哼唱。偶爾抬頭望望天,飛鳥的痕迹已經很少了,該是遷徙的時候了呢。 

凌晨的時候開始趴在桌上寫信。給遠方的他。 

  

  

阿樂。 

  

  

展信佳。 

  

  

[關於瑣碎,關於你,關於其他林林總總。] 

  

你要上初中了,而我下學期也要升初二了,一切又將是一個新的開始。 

希望你的初中三年可以安靜地度過。 

  

我那天去禮品店裡幫你挑生日禮物,可惜的是上一次看中的那個木製音樂風車被一對情侶在情人節那天買走了,其他的都看不上眼。而玻璃的郵寄過去又怕打碎。想着要是你在浙江該多好呢。這樣距離就近一些了,也不用為這些煩惱了吧。 

  

我昨天又跟她吵架了。 

自己似乎真的不是個聽話的孩子,總是不停地讓她生氣,甚至說出那麼決絕的話。 

若是有一天自己真的被丟下,會不會傷心難過到掉下大串大串的眼淚呢。 

心裡的答案是不會。自己不是一直一直都在努力讓自己堅強起來么。所以應該是不會的吧。 

  

你不知道。每次給你發完窗口抖動我都在數幾秒后你會有反應。 

一秒。三秒。沒反應。 

然後慢慢地止住興奮,失落開來。 

很久很久沒有對一件事如此執着地堅持過了。我拿起時光的刀片一點一點削掉磨掉身上尖銳的稜角。連勇氣也一起削掉了。 

這般懦弱的自己啊。 

我一點一點耗盡自己的青春年少,只為等待你的回眸一笑。 

  

  

我已經厭倦了任人支配的生活,我不願意做誰的木偶。我是自己的傀儡。 

  

  

  

  

  

[你不是一個抑鬱者,你是我最喜歡的小阿樂。] 

  

你知道么。雲南和西藏是我的夢想。 

阿默去了麗江,卻忘了給我帶照片。似乎很多時候,對於自己所憧憬的地方,到了那裡,便是大失所望。 

我已經不抱有什麼期待。沒有什麼是可讓我期待的。 

下午收到LY的快遞,碎花格子天藍色筆記本,晚上的時候打開本子的第一頁。寫下自己的夢想。 

我想要一座大大的房子,冬天的時候陽光可以肆意地漏進來。 

我一定考上廈大,去尋覓我想要明晰的秘密。 

我要讓林樂變成一個快樂的孩子,他笑起來一定很好看。 

  

黑執事看到第十集便不再繼續看下去了。 

印象最深的場景。是夏爾低着頭對塞巴斯蒂安輕輕陳述自己已經忘了怎麼笑。僵硬的嘴角拉扯出厚重的憂傷。 

突然就想到了你,那個不斷不斷壓抑着,怎麼也笑不出來的孩子。 

你在沉默是金後面加了個破折號打上抑鬱者語錄我就笑瞭然后我就沉默了。 

我知道你是真的不快樂但我是真的想讓你快樂起來。你跟我們一樣是個正常人你也有開心的權利。 

我像個傻瓜一樣改掉我的個簽想讓你做一個歌頌者。 

我不夠成熟我還很幼稚我也不敢相信自己到底有沒有那個能力可以讓你開心的活在這個世界上。 

這是不是一種奢望。 

  

不喜歡看到你拚命貶低自己的樣子。 

在我心裡你只是一個孩子氣的可愛的小孩子。你的優點有很多你的缺點也不少但這個放在所有人身上都顯得很正常。不要把自己的心封閉起來將自己推出人群。 

昨天一點半的時候我開始給你寫信。寫到一半卻睡著了。再醒來時已是黎明,揉揉眼睛提起筆繼續在紙上書寫着胡言亂語。 

靜靜等待着天亮,看窗外泛起的藍,一點點變得明亮起來,然後對自己說晚安。 

  

你興沖沖的跑來跟我說你愛上韓寒唱的私奔了,並且認為韓寒應該轉行去當歌手。 

不由得笑出聲來,你是多麼可愛的一個孩子啊。 

你不停地無聊不停地聽歌不停地發獃不停地感到不開心。 

我知道你定是靜不下心來,浮躁不堪便會使情緒更加糟糕。什麼事都做不了。 

下午的時候你去跑步了,又或許沒有。我只是自以為是的認為到你突然想起去跑步不過是為了發泄。是又或許不是。 

看啊我總是這樣呢,根據自己的想法亂猜。 

  

我在每個夜晚在紙上寫滿你的名字,密密麻麻的林樂裝載進我的眼裡就感到酸澀的痛。 

想着自己真是矯情真是文藝於是就笑開來。 

我只是始終認為。 

林樂。你不是一個抑鬱症患者。你是我最喜歡的小阿樂。 

  

林穎給我做的測試題里根據自己說出的異性名字對他說一句話。 

林樂你要好好的活下去。要快樂。因為這是我對你最大的希望。 

我不想再看到你鬱鬱寡歡的樣子,我也不想看到你控制不住的喊着要瘋了的樣子。我不想看到你無聊到天天發獃的樣子。 

那樣我會沉默下來。我會心疼。我會想盡一切辦法只要你可以開心的笑。 

  

你看啊時間過得真是快呢。馬上就十二點了。而我要跟着你沉默到三十號。也是該寫作業的時候了對吧。 

今天你忘記和我說晚安了呢。 

不過看在你心情不好的份上我就不追究了。 

  

對了啊。林穎給我做的測試題結果出來了呢。 

吶我給你看看吧。 

林穎  23:31:05 

在你毫不猶豫的說出他的姓名時,便可以證明他在你心中的蒂之深,你所熱愛的天空藍代表着你對他的勇氣,白色是你對他感情毋庸置疑的單純與認真,2年的每秒增加的5CM相比《秒速五厘米》當中的13年的距離也許並不算什麼但是只要能堅決地肯定自己能走完,那麼唱完一段你的坦白唱你的等待又能夠算些什麼呢?既然你堅定的唯一是0,既是起點也是歸宿——由於歸零。 

  

恩。 

阿樂晚安呢。 

  

  

  

  

  2010.8.21

  

  J.X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歌頌者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歌頌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