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向女生挑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女生挑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男同胞們,清醒清醒吧 !趕上她們,超過她們!別讓她們“太囂張”了!”說起來真急死人。在班上,班長,副班長被女生承包了, 

五名小組長也讓她們佔了。考場上,前三名也被她們“蟬聯”。就連體育委員也被她們這些手無博雞之力的“纖纖女子”佔了。慚愧啊!慚愧! 

 上課前,班長太無情了,一個個男生關榮犧牲。女生呢,在談天說地!老師呢,也偏擔著她們,美差是她們的,臟活,重活都成了我們的“家 

常飯”了。 

 “她們太可惡了,看不順眼!”小雄握着拳頭說。 

 “那又怎樣,她們有“靠山”——老師,我們反抗得了嗎?”小果嘆了一口氣說。 

 “我們和她們比成績,怎樣?”我說。 

 經過大家的同意,我們這支“敢死隊”成立了。 

 “男同胞們,反抗吧,不想做“奴隸”的同胞們,起來反抗吧!”我們到處吶喊。“想超越我們,來世吧。”女生驕傲地說。 

 一場不可避免的“戰爭”開始了。我啃着語文書,小雄鑽進數學書里,小果抱着英語書不放。 

 第2次競賽試捲髮下來了,女生們興高采烈,男生們垂頭喪氣。唉,原來我們個個偏科。老師在一旁給我們打氣:“別灰心,把弱科趕上,還有 

 升中考。” 

 對,升中考時再決一“雌雄”。 

 “起來吧,同胞們,為我們的成功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向女生挑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女生挑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