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陌生人的眼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生人的眼淚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上街的時候,路上碰到了一個陌生的老爺爺,只見他一手背着一個大布袋,裡面隱約可以看見髒兮兮的被子,而另一個手拄着一個小木棍,顫顫巍巍的走着,一開始我沒有在意,等到我逛街回來的時候,發現他還在那,而這時已經到飯點了,但他卻沒有飯吃。

  看到他的樣子,我到饃店買了兩個饅頭,並給了他,然後轉身就走了,這時他卻拉住我衣服的一角,我過頭,聽到了一聲謝謝,並看到了他那渾濁的眼眶中留下了淚。

  我愣了一下,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說了不客氣,就趕緊離開了,此時此刻,我的心裡是亂的,我不知道那位陌生的老爺爺為什麼流淚,也不知道他還知道謝謝這兩個字,本該是一件小事,我卻像做了賊一樣不敢去接受那一聲謝謝。

  朋友們,當我們豐衣足食的時候,千萬不要忘了還有一些人,他們缺少吃的,穿的,如果有可能,都盡量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吧。

您正在瀏覽: 陌生人的眼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陌生人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