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奧組委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奧組委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奧運夢想 

  敬愛的全國少年兒童書信大賽組委員會會長: 

  您好,今年我很高興.因為2008年在中國北京舉行奧運會,哪可是在中國啊!在我們自己的祖國啊!要知道,一個國家,一座城市,能夠舉辦一次奧運會,會是一件多麼了不起的事,我也有夢想中的2008,讓大家來聽聽吧!這是我的一個夢. 

  2008年8月8日我一下子來到了北京,來到了"鳥巢"下,我情不自禁的讚歎到:"真壯觀呀!"我跟隨着人流進入了體育館找到我的座位便坐下了,我發現每個座位前面都有一個小巧玲瓏的顯視器,我不知道它是幹什麼的.忽然,我看見上面注着說明,哦!原來它可以根據座位距台上的遠近來放大物體,而且,座位越往後放大的度數越高,圖像就越清晰,讓後排也能看清運動場中央的請況.旁邊有一個大鐵箱,只見下面同樣注着說明:將錢放入投幣口內說出食品名稱即可.哦!原來是"多功能食物機"呀!可真先進呀!我買了許多愛吃的東西. 

  過了一會,由奧運冠軍劉翔點燃了奧運聖火,接下來的比賽可真應了那句話了:更高,更快,更強.更快,劉翔以4秒88的成績打破了記錄!成為了奧運冠軍;更高,姚明又奪得了金牌;更強,舉重冠軍又以單手舉起500公斤重的杠鈴為國爭光. 

  可是幻想必定是幻想,做夢終究是做夢,是不可能成為現實的,我真希望我的夢能變為現實!最後祝您身體健康,衷心地祝願奧運會圓滿成功! 

  新青區永紅小學六年3班 

  2008年4月5日

您正在瀏覽: 給奧組委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奧組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