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杭州西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杭州西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常說"上有天堂,下有蘇杭"。如今,我可是真的體會到了。

  杭州最著名屬西湖了。去了西湖的我對它印象“不好”,太大了,讓我迷路了;太美了,讓我如痴如醉;太可愛了,讓我留戀往返。 

  湖邊,樹上的一片片青苔光滑如鏡,富有好奇心的我用手去點點摸摸,呀,多麼好玩;湖面,清澈極了,只因為陽光照射着它,它反射出刺眼的光,讓我們不夠時間去更盡情地欣賞它。 

  課堂上,有N多課文是描繪西湖的景色的,如今,西湖已經改造了一次,見到的又是一番不同的景象。湖內,一排排金光閃閃的魚在你面前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讓你可以獃獃地望它幾個小時。 

  我們乘坐了船,在船里眺望:西湖樹木蒼翠,茂盛,一片片綠景;湖裡似乎已經足有了江南的“綠如藍”;人們觀賞着西湖,不由得從心裡讚歎。 

  不管是人工西湖,還是大自然的西湖,它總是那麼地美。

  蘇州,我沒去什麼特別的地方,“寒山寺”,聽說過嗎?它是座有名的佛寺,只因那兒的鐘聲響如雷震,所以得到這人人矚目的名聲。我也親身敲過,一手矇著耳朵,另一隻手費盡九牛二馬之力才把它敲動,“隆”地一下,把我給嚇呆了。

  杭州西湖,蘇州寒山寺,真‘美’。

您正在瀏覽: 杭州西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杭州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