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切生命的象徵,地球上要是沒了我可不行,那麼你猜我是誰?——水。 

  我有時是一顆晶瑩剔透的小水珠,有時是一條歡樂的小溪,有時是一個美麗的湖泊,有時還是一個無邊無際的海洋。 

  我給人們帶來幸福、帶來歡樂、帶來美好的祝福,但同時,很對不起,我也會給人們帶來意想不到的災難。 

  每當潑水節時,人們盡情的把我往大傢伙兒身上潑,說是,誰粘了我越多越吉利,那我還客氣什麼,盡情的往那綿綿的衣服上鑽,啊,真舒服。啊,真好。當然,誰都知道我世世代代與火為敵,只要他感泛濫,我就敢英勇的消滅他。而且,我每天還在各個水壩發電站,辛勤的工作着,不分晝夜,為人們送去光明。人們每天都需要我,告訴你,如果沒有了我,全世界的生物會因為口渴而接連死去,因此,我的功勞非同小可,可是,你們放一百個心,我會對地球忠心耿耿的。 

  但是,近年來,我控制不了自己,不時,要泛濫下山玩玩,但卻沒一棵樹,來攔我,樹呢?我沒有了樹的抵擋、勸說,自然能衝下山,浩浩蕩蕩的下山,也給人們帶來不幸。 

  唉,請你們多種些樹,我來澆灌它。給人們造福,將功補過吧。

您正在瀏覽: 我是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