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交響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交響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春風吹遍大地,春雨也悄然而至,把一切刷洗得煥然一新。

  春雨“淅淅瀝瀝”地下了起來,小草從大地媽媽的懷抱里探出頭來,在春雨柔和地滋潤之下,顯得碧綠光亮,愈發生機盎然。春雨,像花針,像銀絲,像牛毛,密密地斜織着,撲向大地的懷抱。五顏六色的花兒吮吸着春雨地甘霖,好像在說:“下吧,下吧,讓我變得更美麗!”花兒身上的雨露如同一串五顏六色的項鏈,將花兒打扮成一個美麗的公主。碧綠的葉子上,小雨滴正在滑滑梯呢。春雨落在麥苗上,使它變得嫩綠無比。春雨落在清澈見底的小河裡,漾起一圈圈圓暈。河邊的柳樹在春雨的滋潤下,綠得發亮,無數枝條輕拂着,漾起一片綠煙,充滿勃勃生機。

  小燕子從雨中掠過,彷彿在說:“好美的春雨呀!”它銜着雨絲,編織着春天的

  畫簾。青蛙在荷塘邊:“呱呱”叫着,在為沙沙的雨絲伴奏。蝸牛探出小腦袋,呼吸着雨中清新的空氣,慢慢地爬行着。一尾尾時隱時現的小魚,在小河裡嬉戲着,不時躍出水面,來個空中兩周半。

  小孩子們在雨中快樂地嬉戲、玩耍,有的還伸出舌頭,好像在嘗嘗春雨的味兒,真是“沾衣欲濕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大人們打着花花綠綠的雨傘,像盛開在春天的流動的花兒。窗前聽雨的老人笑開了臉上的每一道皺紋,感覺自己年輕了許多,彷彿迎來了生命中的又一個春天。

  春雨,雖然它沒有燦爛的彩虹,也不似冬雪潔白,但我還是要讚美它,因為它滋潤了萬物,喚醒了冬眠的大地!

  四年級:唐晶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交響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