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辣椒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辣椒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辣椒王” 標籤:辣椒作文 吃辣椒作文 小辣椒作文

“辣椒王” 

  我的媽媽待人熱情,性格直爽,臉上總是掛着親切的笑容,一雙大眼睛炯炯有神。 

  一天,游泳訓練后,我們一家三個人都去外面用餐,經過商量決定去吃“千美香辣蝦”。想到“千美”兩個字,我問媽媽:“是不是吃了‘千美香辣蝦’就可以美一千年呀!”媽媽回答:“不是,大概是千般美味吧,嘗了就知道。” 

  剛入座,一鍋熱氣騰騰的香辣蝦印入眼帘,橙白相間的小蝦靜靜地躺在紅紅的“床墊”上,一股濃濃的香味撲鼻而入,我決定大飽口福。 

  我迫不及待的舉筷入口,蝦香、皮脆、味辣,真是美味啊!我被辣的連連哈氣、喝可樂,鼻尖上有少許的汗珠,全身發熱。再看爸爸,哇!滿頭大汗、滿臉通紅,我問爸爸:“味道如何?”爸爸回答:“確實香辣香辣的。”又看看我身邊的媽媽,正津津有味的吃着,邊吃邊說:“味道還行。”完全一副不怕辣的樣子。 

  這就是我們家的“辣椒王”——媽媽,是不是很特別呀?

您正在瀏覽: “辣椒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辣椒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