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辣”饞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辣”饞貓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辣”饞貓 標籤:小饞貓作文 饞貓作文

  2011年11月3日  星期三  陰

  今天下午,我從衛生間出來,發現廚房敞開的櫥櫃里放着一盤熱氣騰騰的菜。紫色的茄子上點綴着一片片綠色的東西,色彩鮮艷。我把鼻子湊過去聞了聞,嗯,真香!於是,趁媽媽不注意,迅速夾了一片綠色的菜塞進嘴裡,咀嚼了一下,立刻像抽筋似的吐了出來:“哎呀,這是什麼東西?”我看了看地上的殘渣,恍然大悟,是尖頭辣椒!我心裡直發毛,舌頭燙得像被火狠狠地燃燒,眼淚、鼻涕一齊流出來,耳根也辣疼了。

  我扶着牆走進房間。媽媽看我這副狼狽樣,頓時明白了,她一邊責備我,一邊端來一杯冷開水叫我漱口,漱了口還是辣得受不了。我靈機一動,來了放在地上的風扇,像小狗求饒一樣趴在地上,舌頭伸得好長好長,讓涼風吹了好久,辣味才慢慢消了。

  這個教訓真是終生難忘。從今以後,我一定要改掉去廚房“嘗鮮”的壞習慣,再也不當“小饞貓”了。

  初一:欣susie

您正在瀏覽: “辣”饞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辣”饞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