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讀書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故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有很少作文寫的很好的同學,我想他們的作文寫得那麼不好,可能是因為沒按照十個字,那就是“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

  我在一年級的時候,讀的是一些少兒百科全書和啟蒙書。那時的我,會然媽媽或爸爸把知識記錄下來,然後再去背,背完在同學面前炫耀;那時的我,只知道讀書是為了炫耀自己的知識。

  二年級時,我讀的是一些看圖說話列類書,同時看一些關於古詩的書。那時的我,也會把好詞好句記錄下來、背下來。二年級的我,認為是為了學到新的知識。

  三年級的我,開始接觸一些名人名句、限字作文、童話等類型的書。同樣,我也會把好詞好句連同好段一起抄下來,運用到作文裡面去。這時的我,認為讀書是為了學到人生的道理。

  同學們,書籍是最廣的知識海洋,讓我們一起遨遊吧!

  廣東佛山南海區海北小學五年級:賴婉琪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