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回舅爺爺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舅爺爺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駕車回舅爺爺家。因為舅爺爺剛建了新家。我們經過一段長途跋涉,終於到了舅爺爺的新家,我抬頭一看,這棟新家建的可真夠高的,足有十幾米高!我走進大門,舅奶奶一看我們來了,立馬迎了過來,又是端茶又是倒水的。 

  我也沒怎麼在意。就直接參觀起舅爺爺的新家,我先走進卧室,卧室里擺着一張大床,還有電風扇和一張小書桌,空間十分的寬敞。我又走進廚房,廚房裡裝着大大小小的盤子,還有一個灶台。這時舅奶奶走進來問我:“你要幹什麼?”我笑笑,然後說了一句:“沒什麼,就是參觀參觀。”“那我先搞菜,你慢慢參觀。” 

  我又順着樓梯,走到了二樓,二樓雖然還沒有裝修好,但是,從總體結構來看,還是看得出來的,有兩間卧室,一間廁所和大廳。我正覺得二樓沒什麼好看的,準備下樓。可是,無意間,我望了望窗戶,突然計上心頭:我要數一數二樓有幾個窗戶。不數不得了,一數嚇一跳,二樓竟然有14個窗戶!這時舅奶奶大喊:“吃飯了!”我立刻跑下樓,只見餐桌上有各種豐富的美食,簡直就是滿漢全席!我拿起筷子就猛吃,游暢哥哥在一旁看着我的熊樣,大笑着說:“瞧瞧你這熊樣,這可沒人跟你搶。”…… 

  我們一吃完飯,就要回家了。我們向舅爺爺他們揮手再見……真希望我們下次還能來。

您正在瀏覽: 回舅爺爺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舅爺爺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