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句名言的啟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句名言的啟示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失敗乃是成功之母”是我最喜歡的名言,每當我失敗的時候,我總會想起這句話,我就像在蒼茫的大海中迷失的小船,而這句話就是吹向成功之路的一陣風,當我遇到困難時,是它給我勇氣,是它給我力量。

  記得在三年級的時候,我因考試是沒認真檢查而失去了第一名,我當時非常難過,我恨自己為什麽不認真檢查。當我傷心難過是是蔣老師鼓勵我:“不要傷心,失敗乃是成功之母,這次不行,下次努力爭取全年級第一”。我聽了蔣老師的話,我更努力學習了。期末考試中我的了全年級第一,我非常感謝蔣老師,要不是她鼓勵我,我不會取得如今這麼好的成績。

  “失敗乃是成功之母”這陣風繼續把我吹向成功的道路。他就是我的指路燈。

  廣東東莞啟東學校五年級:何芳賢

您正在瀏覽: 一句名言的啟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句名言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