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之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之夢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坐着時光機,來到未來。到了未來的我,已經可以變成超級賽亞人了。這時,魔人布歐出來了,他向我發起了進攻,我馬上躲開了,我大喝一聲,變成了超級賽亞人5,魔人布歐發了一個魔貫光殺炮,我發了一個10倍的龜派氣功把它擋了下來。我再用瞬間移動繞到魔人布歐後面,連續發了3個10倍的龜派氣功消滅了魔人布歐。呼呼……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消滅了它。哈哈哈哈!!!正當我高興之餘,布羅利突然朝我飛來,我連忙躲開,嚇了我一跳。布羅利變成了超級賽亞人5,向我發了鐳射加農彈和超大幻影光波,我也毫不示弱,發了一個100倍的龜派氣功反擊,可我的龜派氣功不夠強大,被鐳射加農彈撞滅了,兩大光波朝我飛來。啊啊啊啊!!!!呼呼呼!!!辛虧這是夢,不然我就會被消滅的,嚇死我了!!!但我希望,這個夢是真的,因為,我可以變成超級賽亞人,很威風!!

  廣東雲浮新興縣雲浮市新興縣新城鎮中心小學五年級:麥煒

  

您正在瀏覽: 未來之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