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請原諒我兒時的無知,才讓您勞累了這麼久,等我懂事時,您己經有了白髮。

  媽媽,以前,當您在講解一道題時,我竟會在心裡想:媽媽真嘮叨。然而下次錯了,您又會耐心地跟我講解。媽媽,以前您在辛苦地打掃衛生時我竟會在一旁一邊吃零食一邊看電視。以前您在洗手間里辛苦地洗着我的臟衣服,我竟會想媽媽真“笨”啊,直接放進洗衣機不就完了,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洗衣機洗的沒有那麼乾淨您才會手洗的。

  媽媽,現在我長大了,也懂事了。明白了您對我做的事,也對我那時想的事深感羞愧,現在輪到我來幫您了。幫您打掃衛生,幫您洗衣服、做飯……所有能我力所能及的我都努力幫您做。每當您笑着對爸爸說著:“女兒長大了啊!”那時,我的心裡如同有一罐蜂蜜,一簇盛開的鮮花一樣甜到了我的心裡。我發現,您笑起來是那麼的好看,如同一朵盛開的太陽花一樣燦爛,那笑聲一直笑到了我的心裡,但您也不忘提醒我:“別忘了你的作業哦”,我調皮的回答:“是,娘娘”!我們全家都笑了,我想:跟家人在一起真幸福啊!從此以後,您的臉上經常掛滿了笑容,我也為我所做的而感到高興。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