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拿手好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拿手好戲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雖然對藝術感興趣,但我不喜歡畫畫,也不喜歡跳舞,我喜歡的是書法。

  書法是我的拿手好戲,但練書法時也有一些困難,比如:有時候寫不好一筆,每當這時,我總是鼓勵自己:宋韓磊啊宋韓磊,不要灰心,要聽老師的教導再耐心的練習,要想做好一件事其實並不難。

  一次,我正在寫書法,被老師看見了。他仔細的看着我寫的字,點點頭道:“嗯,你寫的還不錯嘛!走,把書拿着我帶你寫春聯去。”

  “老師,我有一個字就是寫不好,您能教教我嗎?”我請求老師。

  “好的。”老師和藹的問,“那你什麼字不會呀?”

  我指着“學”字說:“上面的這個我總是寫的很醜。”

  老師拿着筆寫了一個“學”字,我從心底感嘆道:“老師,您真厲害呀!寫的比書法家還好看。”

  老師又給我講解道:“這個字要把上面的部分寫的上寬下窄,才好看。”

  哦,我終於明白了。我試了一下,果然跟老師寫的一樣好看,我給同學們看了一眼后,他們都對我豎起了一個個大拇指。

  這就是我的拿手好戲——書法。

您正在瀏覽: 我的拿手好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拿手好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