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路怪異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路怪異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走路怪異秀 標籤:走路作文 會走路的樹作文

走路怪異秀 

  “我先來,我先來。”哪兒又鬧開了,原來是一群小夥伴在玩走路怪異秀的遊戲呢! 

  首先登場的是吳岳凡。他學的是小企鵝走路,剛好他白白胖胖的,很強壯,真是一隻小企鵝!他可真會演,瞧,吳岳凡把手放在腰旁手心朝下,五指張開,腳尖朝外,呈八字形,一搖一擺的,向我們走路。他還時時帶着微笑,像找到了什麼美食,想看見了迎接他的夥伴。當他回到夥伴身旁時,同伴們歡呼起來,一口稱讚他做得好。 

  只聽一聲“快看那!快看那!”,我連忙向前看去,原來是朱紅志學大猩猩走路,一看那模樣,就知道他是一隻貪吃的,愛偷東西的猩猩。只見他邁開步子,走了出去,他搖搖欲墜的,醉暈暈的一定是在哪偷到了些美酒喝。這時,我還真想跑過去扶扶她,然後對他說:“你以後別到外面去偷酒喝,這樣可沒有好下場的。” 

  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張瑜申請過專利的“匹叉走走走”。張瑜就像個武林高手,他先對天大吼一聲,在做了個匹叉,然後又做了個匹叉,那些匹叉沒有不足處可尋,他好像再用自己的匹叉在丈量大地。張瑜的小夥伴也不禁歡呼起來:“一個,兩個,三個……加油!加油!”張瑜到了終點,夥伴們都圍了上去,此時,張瑜就像個勝利歸來的將軍站在我的面前,威風凜凜。 

  他們走路的方法還有很多,又活潑可愛的小白兔,有面目可怖的殭屍,還有毛骨悚然的吸血鬼…… 

  在走路怪異秀這個遊戲里,我們秀出了創新,秀出了自己的個性。

您正在瀏覽: 走路怪異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路怪異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