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辛苦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辛苦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教師節雖然已經過去了,不過我還有許多話埋藏在心裡,想跟老師您說一說。 

  老師,您為了我們好好學習,不管課文的內容多複雜,您也不嫌麻煩,一遍又一遍詳細地講解給我們聽;老師,您不管是生病了,還是有事情要處理,都不會不來上課,您是多麼偉大啊;老師,您總是關心着我們的健康,怕我們不舒服,“你有沒有不舒服,用不用請家長來接你?”這一句句話總在我心裡回蕩;老師,您像母親般的照顧着我們,給予我們知識,給予我們歡樂。 

  那天,您在教室里沒看到雅心同學,就急忙地問:“你們知道雅心同學怎麼沒來上學嗎?是生病了嗎?”話音剛落,您就到辦公室去打電話,雖然當時我沒在場,但是我想您應該會問:“雅心生病了嗎?病得嚴不嚴重?記得要好好休息,等把身子調養好再來學校。我會幫她把功課補上來的。”老師,您是一個多麼關心學生的好老師呀! 

  老師,您從來只希望我們取得好成績,有個好未來,不過,你從沒為自己打算過:今天,您嗓子痛,卻還堅持來上課,我知道,您這樣做是不想我們班落在別班後面,不過您也應該為自己想想啊。 

   老師,您就像一根蠟燭,犧牲自己,來照亮我們;老師,您是辛勤的園丁,教導我們這些不懂事的幼苗。千言萬語只想對您說一句:“老師,您辛苦啦!”

您正在瀏覽: 老師,辛苦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辛苦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