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熱血英豪傳——龍的詛咒(5)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血英豪傳——龍的詛咒(5)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熱血英豪傳——龍的詛咒(5) 標籤:龍的傳人作文 詛咒作文 一個被詛咒的女孩作文

特種兵被紅黑球包圍起來了,大家沒辦法進入。突然,特種兵倒下了,從石化魔龍劍中飛出一條灰色的巨龍,此龍渾身如石灰色一般,眼睛是血紅的,其巨大的身軀讓在場的地球防衛隊成員嚇了一跳!與此同時,武術家也終於想起了這事的經過:

  “傳說在50年前,武術家的爺爺(下稱武術家)和他們村子的幾個武功高強的人奉命去調查山裡震動的原因,其中有一名便是特種兵的爺爺。他們遇到了從山洞裡逃出的一個神秘人(第一章里所提),聽他如此一說,便快速趕到山洞。洞口,石化魔龍王(魔龍人形狀態,下稱魔王)已經將山洞內的勇士們全部殺光。

  他盯着在場的這幾個人,冷笑着說:‘就憑你們幾個?’

  ‘邪不勝正!接招!’說話間,武術家佩帶好了祖傳的神裝——龍魂,使出必殺技‘升龍爪’,面對龍類的剋星‘升龍爪’,魔王躲都沒躲,不慌不忙等待武術家這一擊,只聽‘叮’的一聲,‘升龍爪’打在一塊石盾上。

  魔王冷笑着說:‘我苦煉幾十年的堅石防禦盾豈能給你小小升龍爪擊破?輪到我攻擊了!’

  魔王手一揮,幾十把石劍飛向武術家,只見武術家用龍魂左推右擋,好似幾條龍在他身邊舞動着,等他停下時,石劍已成碎片。

  武術家說:‘你乃妖魔,豈能傷我?’

  ‘嗜血飛刃!’旁邊一名武術家的同伴利用嗜血鐮刀發出了嗜血飛刃,剛才他一直在割自己的手腕,為的就是發出這致命的一擊,魔王流露出一絲驚慌,雙手一揮,3道堅石防禦盾擋在飛刃面前,不過飛刃輕鬆破擊,直逼魔王的心口,不過嗜血飛刃此時速度已減慢,魔王輕鬆一閃,便躲過了這致命一擊。回過頭來,正視面前幾個人,才發現,自己已經被他們包圍,再看他們手中的裝備,全都是上古神裝,心裡已暗暗感覺不妙,不過魔王此時又心生一計,一個歹毒的詭計……後來,這個詭計使除了武術家和特種兵的爺爺外的其他幾人全部犧牲,而特種兵也被龍下了詛咒,世世代代都會被詛咒,會成為龍的奴隸……”

  武術家在地上苦苦思索着這個詭計,誠然忘記了眼前的危機。石化魔龍趁機鑽入特種兵的身體,特種兵突然睜開雙眼,他的雙眼已經變得血紅,他搖搖晃晃地站起來,把手裡的劍扔在了地上,從他的超容量背包中取出了興奮劑I型,掀開蓋子,喝了個底朝天。大家也慢慢從地上爬起來(當時大家已昏迷,只有武術家清醒),正看到武術家在已經變成巨人的特種兵面前發獃,不由得揪住了心!

  “武術家!跑呀!你怎麼了?!”間諜大叫着,武術家仍陷在回憶之中。再生人不由分說,飛出雙手擊中特種兵,將他的注意力轉移過來,與此同時,其他隊員也已經做好了戰鬥準備。

  他們不知道,究竟石化魔龍玩的什麼詭計,武術家為何痴痴獃呆,而特種兵究竟為什麼會喝下那既是強葯也是毒藥的興奮劑I型。一切的一切,只有下會才能知曉……

您正在瀏覽: 熱血英豪傳——龍的詛咒(5)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血英豪傳——龍的詛咒(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