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熱血英豪傳——龍的詛咒(3)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血英豪傳——龍的詛咒(3)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熱血英豪傳——龍的詛咒(3) 標籤:龍的傳人作文 詛咒作文 一個被詛咒的女孩作文

上回說道,A、C、D、E,4小隊和再生人一齊沖向B小隊探索的洞穴,進入后才知道鐵甲人為什麼發出一聲驚叫——原來洞內有許多石人,看樣子是被石化了,這些人有的手持利劍、有的單膝跪地、有的倒地不起……

  再生人望了望,說:“這裡大概有50來人,而且都有兵器,應該是來探險的。”

  “看來這個地方的確很可疑!”武術家說道,“看,這個人的衣着少說也是幾十年前的了,而且他的劍看起來也不是一般的劍,他應該是一名騎士。看來,這個洞存在已不是一天兩天了,說不定洞內真的有什麼東西呢!”

  “這樣,大家四處看看,小心行事!”

  “Yes,Sir!”

  大家立刻分散開去,打探洞內情況,可這些隊員們孰不知危險已經在步步接近中……

  “各位!這裡有發現!”未來力士大叫一聲,聲音在山洞裡回蕩着。

  大家連忙過去,發現未來力士所指的,竟是一把未被石化的劍,劍還閃着詭異的銀光,看起來是把好劍。

  宇宙警察邊走邊說:“喲呵~這麼帥的劍,配上青春無敵的我,一頂如虎添翼!”

  這話引來大家一片嘔吐……武術家回過神來,發現警察快要碰到那把劍了,急忙大喊:“別碰!!!說不定有危險!”

  可已經晚了,宇宙警察已經把劍拿起來了:“嗯!好劍!好劍!…………啊!!!!!!!”

  宇宙警察大叫一聲,跪倒在地上,劍插在地面,鐵甲人擔心宇宙警察,邊走過去問:“警察,你沒事吧?”

  “哇哈哈哈哈!!!總算復活了!”只見宇宙警察站了起來,眼珠變成紅色,身體散發出一股強烈的殺氣。

  “這…這是怎麼回事……”鐵甲人驚訝地站在一邊,看着異樣的宇宙警察,又望望大家,希望有人能解決這個問題。

  “不好!!!”武術家大喊道,“大家快準備戰鬥!她已經不是原來的警察!這把劍果然有問題!”

  大家聽到這話,立刻散開,佩帶上自己得力的裝備,準備要和宇宙警察開始戰鬥。

  “嘿……就你們?也想擋我?真是以卵擊石、不自量力!”

  宇宙警察把劍舉起,用力一揮,突然變出許多巨石飛向大家,大家連忙向一旁閃去,宇宙警察向他們望了望,趁機撲向了最弱小的靈異少女。不過她太小看靈異少女了,只見她揮舞着聖誕仙女棒,變身成為了仙女,嘴裡吐出寒氣,直逼向她撲來的宇宙警察。

  “呃……好冷…哼!看來小看你了!”

  宇宙警察縱身一躍,又用手裡的劍一揮,不過這回不是飛石,而是揮出了4個石劍士!那4個石劍士右手拿着劍,左手持盾,圍在宇宙警察的四周:“石劍士,突進斬!”

  4個劍士聽到命令,立刻揮動手中的劍向四周突進並加以斬擊。說來也怪,那4個看起來獃頭獃腦的傢伙,揮動劍時卻十分靈活,而且富有威力,大家被逼得節節敗退,很快退到了石洞邊緣。

  “哈哈哈哈!果然是一群廢物!早知道就不用召喚石劍兵了!”

  武術家瞅准了她大笑的時機,飛身跳到石劍兵身後,利用風神發出了必殺——龍捲風!只聽轟一聲,一個石劍兵被卷得粉身碎骨,而另外幾個石劍兵竟無動於衷!大家明白過來——石劍兵不會轉身!知道了它們的弱點,便一個接一個跳到它們後面,攻擊它們的後方。不一會,另外3個石劍兵也被消滅了。

  “唔…!”宇宙警察嘴角居然流出了一絲血。

  “看來我太低估你們這群人了!不用點狠招是不行了!”說完,她嘴裡念着什麼,只見山洞搖晃,洞頂的石頭紛紛落下,大家急忙躲避着落石。

  武術家感覺到了一陣超聲波,自言自語道:“奇怪…應該不止是落石啊…但又沒看見什麼別的招式……咦?這個情景…難道說……?”說到這,武術家變得目瞪口呆,而且他眼睛里看到的事情和他預料中的竟一模一樣!!!

  大家看着發獃的武術家,連忙大喊:“喂!武術家,快過來!那兒太危險了!!!”

  武術家似乎沒聽到,仍舊繼續在發獃。忍者來不及多想,以電光火石之勢衝到武術家身邊,把發獃已久的武術家抗起就跑,幸好忍者速度快,總算把武術家帶離了危險地帶。大家看看身邊的武術家,又看看已經變了一個人的宇宙警察,心裡不禁湧出無數個問號。然而這時武術家說了一句話,讓大家變得驚恐不已……

  究竟發生了什麼?武術家知道些什麼?宇宙警察為何發狂?那把神秘的寶劍又蘊涵著什麼?欲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熱血英豪傳——龍的詛咒(3)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血英豪傳——龍的詛咒(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