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熱血英豪傳——龍的詛咒(2)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血英豪傳——龍的詛咒(2)_1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熱血英豪傳——龍的詛咒(2) 標籤:龍的傳人作文 詛咒作文 一個被詛咒的女孩作文

上回說到,特種兵和間諜因為一個奇怪的電話,把正在休假的其他地球防衛隊隊員全都招回了基地。過了2個小時,所有隊員都風塵僕僕地趕回了基地,再生人坐在會議室中央,對大家說道:“看來這次的事件比較棘手啊……雖然我不信什麼鬼神,但有些巫術卻不得不信,所以這次還是慎重起見,我們一起去那一座山查看一下吧!”

  這時,雙手抱肩的武術家說話了:“小時候我爺爺也和我講過這樣的傳說,‘傳說的龍,封印在山洞裡,每天會向外發出詛咒,凡是被詛咒的人,都會做噩夢,直到精力衰竭而死!據說被詛咒的都是一些極為厲害的人物,而且很多人為了解開龍的奧秘曾去龍之山尋找過,可都失蹤了。但是身為武術家的我們,如果能得到龍的信任,那麼就可以掌握龍的力量,發揮出無限的潛能!’也許那個山洞裡有什麼不為人知的寶物呢!”

  “那好吧!我們一起去!帶上最得力的裝備!”一旁的超人說,“我們總不能‘空手搏龍’吧?”

  “好!就這麼定了!明天早上7點鐘準時集合!一起出發!現在解散!”再生人命令道,大家各懷心事,回房收拾裝備去了。

  “真的沒關係嗎?”間諜關心地問道,“從剛才開始你就一直精神恍惚,你真的沒關係嗎?”

  “沒事……就是有些不安罷了,總覺得會出什麼事……”特種兵眉頭已經皺得像個麻花。

  “好了,去收拾收拾,這些天你也蠻累了!”

  “嗯,謝謝,你也早點休息吧!晚安!”

  (第二天一早…………)

  “大家都到齊了嗎?”

  “到齊了!”

  “好!出發!”再生人帶着大家上了飛機,飛機迅速飛往間諜所查到的那一座深山。轉眼間,飛機便到了,停好了飛機,大家立刻佩帶好得力裝備,向山裡走去。

  “分5個小隊,依次搜查山上情況,用無線電聯繫。”再生人指揮着,“自由分組,我在這裡接收無線電。”

  “Yes,Sir!”大家各自解散分組,然後進入山裡搜查了。

  (過了許久……)

  “嘟…嘟…喂?隊長收到了嗎?”

  “收到。”

  “這裡是A隊,沒有發現任何情況。”

  “OK,收隊吧,回來等其他隊消息。”

  “喂,隊長,這裡是B隊,沒有發現情況。”

  “回來等消息。”

  “C隊沒有發現情況,請指示。”

  “回來等待其他小隊消息。”

  “這裡是E隊,沒有發現異常情況。”

  “好,回來吧!”

  再生人接到了其他4個小隊的消息后,立即叫他們回來。等到他們回來后,再生人說:“可以確定,D隊一定發現了什麼,我們去D隊所負責的區域去看看!”

  話沒說完,無線電傳來了D隊隊長武術家的聲音:“隊長!有情況!快來!坐標523,569!”

  “收到,我們馬上過去!”不一會兒,地球防衛隊邊全部集合了。

  武術家指着一個地方說道:“你們看!”大家順着武術家手指的地方看去,一堆石頭印入眼帘,不難看出,這裡曾經是一個山洞的入口,被石頭封住了。

  “誰有帶重型武器?”

  “我!我帶了。”特種兵邊答,邊從便攜式背包中抽出‘重武器組合’,然後對大家說:“大家退後,看我轟開這些石頭!”

  大家立刻向後退了20米,特種兵縱身一躍,在空中射出一排強勁的子彈,子彈射得很准,直接命中最底下的石頭,最後特種兵還直射出一發火箭彈。只聽‘轟’一聲,山洞口的石頭因為失去了底盤,而全部崩塌,露出了一個大口子。

  “隊長,可以進去了。”

  “嗯,幹得漂亮!”再生人誇獎道。

  說罷,拿着一個探測器在山洞口進行探測后,才說:“好,大家跟我來!”

  呵!原來是在探測洞內有沒有毒氣和氧氣,地球防衛隊的裝備就是先進!大家都拿出頭戴式強光燈,進入了山洞。不過也奇怪,山洞很大,但是路卻只有一條,直直地,讓人有中說不出的感覺。地球防衛隊的隊員們走到了一個很大的洞內,在這個洞內,隊員們看到了幾個岔路口,再生人皺皺眉,分配下去:“按照剛才的小隊,繼續探索!”

  “Yes,Sir!”大家答道,然後邊分散走進洞內。再生人把電腦放在一塊大石頭上,然後開始探測並記錄山洞的資料。不一會兒,其他小隊都出來了,只有B小隊沒有回來,再生人掃了掃其他人,說:“走,去B小隊探測的洞內,他們一定發現……”

  話沒說完,B小隊所探測的洞里發出一聲慘叫,那聲音是鐵甲人的,大家的心一瞬間被揪住了:“發生了什麼事?!”幾個速度快的隊員立刻衝進山洞,其他人緊隨其後……

  B小隊究竟發現了什麼?鐵甲人為何慘叫一聲?這什麼的山洞裡又隱藏了什麼玄機?欲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熱血英豪傳——龍的詛咒(2)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血英豪傳——龍的詛咒(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