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懷柔百泉山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懷柔百泉山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游懷柔百泉山 標籤:五泉山作文 龍泉山作文

  7月30日,我們約了幾個家庭一起去懷柔的百泉山遊玩。還好一向暈車的我一路上非常順利。

  土炕

  到了百泉山,我們先在馬路邊找了個農家院。農家院的主人非常熱情地接待了我們。因為我們一共是8個人,所以要了一間最大的屋子。裡面有兩個炕。我沒怎麼睡過炕。這個炕非常大,能容納4個人,擠一擠能睡下5個人。我坐上去試了試,炕很硬,但是躺上去很舒服。我一躺上去就睡著了,醒來后,我們就精神抖擻地去爬山了。

  弔橋

  百泉山就在農家院的對面。百泉山的風景很美麗。一走進景區的大門,我們就看見一個寬闊的水域,水很清,能看見大塊大塊的石頭在水底下。湖面的上方有一個很長的白色弔橋,弔橋倒映在水中。風一吹湖面上碧波粼粼,白橋的倒影像一條在水中時隱時現。我高興地跑上弔橋,每走幾步,弔橋就搖晃幾下。走到橋的中間,我扶着欄杆向下一望,啊!好高呀!

  百泉湖

  我慢慢地走過弔橋,就看見一條長長的台階向上伸去。我領隊上去,一路上有很多昆蟲,有蜻蜓、枯葉蝶、螞蚱,還有很多不知名的小昆蟲。我饒有興趣地看着這些小昆蟲,不知不覺,百泉湖的中湖呈現在我們眼前。在這裡可以乘坐快艇兜一圈。這裡的風光很美,兩旁的大山彷彿聳立在白雲之上。大山倒映在水面上。上湖和中湖的中間有一座高15米的大壩,我們站在壩頂的中間,手扶着欄杆向中湖遠遠望去,中湖從兩座大山中間向遠處延伸,簡直就像仙境一般。

  蛇

  走過大壩,我們繼續向山上前進,來到“青妹潭”,關於“青妹潭”還有一個傳說:一條大青蛇化作一位美麗的姑娘在水中嬉戲后,便飄走了。恰好我們在這裡也看到了一條大蛇,這條蛇長大約有三米,直徑約有五厘米,它全身銀灰色,長長的身體盤在了一塊又大又圓的石頭上,腦袋立了起來,一動不動地。我只在電視上的動物世界里和動物園裡看到過蛇,從來沒有在野外見到過蛇。現在這條大蛇可沒有玻璃擋着啊!我嚇得在原地愣了半晌,最後還是媽媽拉着我趕緊走了。我一邊走一邊跟媽媽說:“媽媽,咱回來的時候別走這兒了行嗎?”“沒事,別害怕。”媽媽說。可我還是很害怕地用眼睛搜尋着有沒有蛇洞,生怕突然會有一條蛇從洞里一下子鑽出來,咬我一口。要是真咬我一口,這荒山野嶺哪兒有醫院呀!就算有,下山也得用一個多小時,恐怕我早沒命了,想到這個,我不禁打了個哆嗦。這時,從山上下來了一個護林人員,他手裡拿了一個大木棍子。我眼睛一亮,可以借一下這個木棍子防身嘛!我便把棍子借了過來。有了這個木棍子,我就不是很害怕了。

  甜泉

  走着走着,我們又發現在山崖下的一塊大石頭上有一個圓洞,一股清涼的泉水從洞里流淌出來,在旁邊還立着一塊牌子。我們一看才明白,這個泉水的名字叫“甜泉”,可以直接飲用。我們就用瓶子輪流地接水,我喝了一口,一股涼絲絲的甘甜味道滑進我的肚子里,簡直比礦泉水還好喝,而且還是冰鎮的呢!爬了半天山,我又累又熱,所以用泉水洗了臉,站直了,一股微風吹來,讓人心曠神怡,這回我們可爽了一把。

  快艇

  天馬上就要黑了,有好多人已經開始下山了,我們也跟着下山。不一會兒就到了百泉湖的中湖,走到那兒我們就累得不想動窩了,大家都吵着要坐快艇。我們很多人都沒有坐過快艇,所以要求司機開慢一點。坐在船上,陣陣小風吹來,非常愜意。我把手指放在水中,感到清清涼涼的水從我的指縫間滑過。這時,不知誰喊了一聲:“爽一把!”(就是說要開快一點)船剛要快起來,幾個膽小的阿姨就慌了,趕緊喊了出來:“別!別!別開快了!”當時我也很膽小,生怕被甩出船外。慢慢地,船平穩地駛入了港灣。

  這次百泉山之旅讓我增長了見識,旅遊雖然結束了,可是百泉山的青山綠水永遠留在了我的腦海里。

  北京市海淀區西頤小學六年級:楊天霽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游懷柔百泉山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懷柔百泉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