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公公去睡覺了,換月亮婆婆來值班。調皮的星星弟弟也來玩。岸邊的,霓虹燈在向江水述說自己的寂寞。大街上的汽車向大地講述着自己的勞累。

  每家都開着燈,燈光像一串串瑪瑙,是那深藍色的衣服上的一絲色彩。星星弟弟眨着自己的小眼睛,你可以抬頭看看有沒有你的星座。看,那是獅子座的流星雨。下一次流星雨,就多了一些到地球上做客的星星了。月亮婆婆像一隻小船,像一個甜甜的微笑,像一根等待人來吃的香蕉。在這樣的時候,我在做作業,爸爸在上網,媽媽在看書,爺爺在睡覺,奶奶在看電視。而電燈在“工作”着。

  晚上是一天中最安靜的時候,特別是夏天的晚上。有人在夢中回憶,有人在書中探索,有人在作業中找尋答案,有人在電腦中遊玩,有人在電視中遨遊。多安靜的夜晚啊,不禁讓人想起了《寧夏》“知了也睡了,安靜的睡了。在我心裏面,寧靜的夏天。”

  在夜晚還有一個好處,你可以一個人坐在操場上,聽着籃球觸地的聲音,看着星光燦爛的夜空,靜靜地發獃,想像着天上的星星變成自己的星座;靠着檸檬樹,聞着身旁悄悄開放的藍色小花散發的清香;迎着風,呼吸着從未有過的新鮮空氣;看着那小貓在花叢中玩耍。去夢中,發現那些鮮為人知的秘密。

  夜晚多好啊,它不僅美麗安靜,而且還有着許多秘密。

您正在瀏覽: 夜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