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00元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元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暑假,阿姨領着兩個雙胞胎弟弟來我家玩。臨走時,阿姨悄悄塞給我100元錢,讓我自己賣點喜歡的東西。我也就偷偷地收下了,心想:反正媽媽不知道,不告訴她得了。

  第二天,爸爸、媽媽不在家。我拿着100元錢到小區的小店,先5元5元地摸獎,第一次沒摸着,第二次也沒摸着,但我不灰心,繼續摸,第三次摸了一支高級鋼筆,這下,我信心十足,繼續摸……直到剩下30元錢。接着,我用10元錢買了一輛拼裝賽車,10元錢買零食吃。最後,剩下10元錢拿回家放在桌子上。

  第三天早上,爸爸看見了新買的賽車,問:“蔚蔚,這是哪來的?”我說:“阿姨買給我的。”爸爸沒再問什麼。我心裡暗暗高興,爸爸這一關就這麼混過了。晚上,媽媽下班回來,看到新買的賽車和桌上的10元錢,問:“蔚蔚,這車和錢哪來的?”我面不改色,心不跳地說:“阿姨給的?”媽媽又問:“阿姨給你多少錢?”我說:“10元。”媽媽不相信又問:“到底給你多少錢?”我說:“20元。”媽媽更加不相信了,繼續問:“到底多少?你再不說,我打電話去問。”我再也躲不過了,只得老老實實地告訴媽媽:“阿姨給我100元錢。”媽媽問我:“100元錢到哪去了?”我只得把錢的用處源源本本的告訴媽媽,媽媽聽了很生氣,揍了我一頓。

  事後,我向媽媽道歉:媽媽,以後我再也不會了。媽媽說:“我錯在,第一不該拿阿姨的錢。第二,不該瞞着爸爸媽媽。第三,不該私自把錢亂化。第四不該說謊。”聽了媽媽的話,我知道自己錯了很多,我得牢牢記住媽媽的話,改正錯誤。

您正在瀏覽: 100元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元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