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優秀班幹部之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優秀班幹部之夢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期末到了,大家都在緊張地複習。前幾天,班主任利用一節體育課來選三好。我很高興,我最喜歡選三好了。

  剛開始,同學們都在認真地想選誰,我也不例外。可我早就想好了,我想:從小到大,選三好基本都有我的份,太無聊了!唉,真想試下當優秀班幹部感覺。回想一下這個學期,我比以前大膽了很多,也很樂意為班上做點事,比起從前都說膽小的那個女孩來說,是好很多!

  開始投票了,有個人悄悄地對我說:“‘三好’第一人選!”我聽了真的很高興,但我的目標不是三好。投完票了,結果我又是最多票。這時候,下課鈴響了。班主任走了,幾個同學圍着我,向我“道喜”,可我心裡一點也不高興。我把我的想法跟那幾個同學說了,她們卻不贊同。或許,她們認為三好是最好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太貪心了呢?不,如果可以的話,我寧願用三好去換優秀班幹部!嗯,這太難了!

  唉!還是回家做做夢吧!

您正在瀏覽: 優秀班幹部之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優秀班幹部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