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遇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見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你是否遇見過這樣的一件事或者是遇見這樣的一個人讓你永生難忘。掉落的蘋果遇到了牛頓,牛頓發現了力學定律。徐志摩遇見了林徽因有了一段讓人羨慕的愛情故事。

  你的人生中總會遇見幾個重要的人和重要的事。我小學的前五年都是一個老師教的我內心是很敬佩她的而且很喜歡聽她講課。她講課幽默風趣同學們都很喜歡他。作為班級里的尖子生上他的課我更是認真。因為是打心底里喜歡這個老師。有事有問題都會去請教她。她總是能給我們說的很明白就算是我們再怎麼調皮她總是耐心的說教我們。只是這個老師比較年輕。後來等我們上六年級的時候她懷孕了。因為她懷孕的原因我們五年的班主任就換人了。我這個人向來是吃軟不吃硬的。我的新班主任一進門就兇巴巴的這就造成了我對他的印象很差。

  因為自己學習不錯小升初不管怎樣都會考進重點初中。所以自己那個調皮和和叛逆的性格就被激發出來了、但萬萬沒有想到他確實成了我小學時光中印象最重要的老師之一。正常他上課的時候我就睡覺。聽課也不會好好聽就是整事。在學校里什麼打架不寫作業反正就是各種各樣的作。從此我就是辦公室挨批評的常客了。後來都有的老師都認識我了。以前認識我的老師說我性情大變。一別從前的懂事和努力。

  知道了後來這個新班主任實在是被我作的沒辦法了,開始勸退我。但是我處於九年義務教育階段呢。他還是以說教為主。這次他一改嚴肅一進辦公室就讓我坐下來了。我突然發現這老師的態度變化實在是有點大。以前不這樣的。這次他不再是批評我而是和我嘮嗑。就是嘮人生什麼的。一開始我對這個是不屑一顧的。因為我是打心裡不服這老師。但是吧後來他聊着聊着我竟然聽進去了因為這個老師的格局很大。他看的很遠。他找完我談話。我回去也好好的考慮了一下也確實覺得這樣下去只能是兩敗俱傷這樣不好。我還是做出點改變吧。畢竟他是老師這樣下去對他沒啥影響對我的影響實在是太大了。後來的後來他班上最能做的學生變成了他的愛徒。班裡有啥事都是我一馬當先。後來班裡因為有同學轉學轉學的是班長。後來我竟然 當上了班長,說實話我當時挺意外的。選我做班長的頭一天我的頭很大。他找我嘮嗑嘮了一上午。和我講了很多的道理,他說雖然只有半年但是這將是對我最好的磨練。他看好我說我能力把事情辦好。

  只能說這個老師是慧眼識人才。我自己都沒發現的能力竟然被他發現了。後來初中的班長也是我。這極大的磨練了我。讓我處事更果斷更加鎮靜。感謝相遇,如果不是遇見了你我或許不會發現自己身上的能力。

您正在瀏覽: 遇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