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春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想大家,都肯定經歷過青春期吧?又或是正在青春期,青春期的苦惱真的很多。有時候心情會莫名其妙地變壞,壞透了。你會感覺看到什麼都覺得厭煩,總沒由來的有一股煩躁,尤其是看到自己的父母,會覺得很苦惱?青春期也正是處於叛逆期的時候了,那個時候,我們往往不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和感情,急切的想找一個突破口發泄自己內心的煩躁。

  這內心的煩躁的由來太多了,青春期的時候你只要看到一個人反駁你的話,你做的事情,你的煩躁就這樣出來了,青春期的苦惱也是無窮無盡的。比如,因為身體發育的過快,而受到同學的嘲笑?比如,因為不自覺得玩手機,眼鏡度數長得越來越快?比如,因為青春期身體激素,導致一些青春痘不受控制的冒了出來,讓你受盡諷刺譏笑,甚至是自己心裡的自卑?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越來越厭煩青春期了是不是?可是,我們有沒有想過,青春期也是我們人生中必須要經歷的一個階段,正是有了青春期的各種煩惱,我們才慢慢的越來越成熟,懂得也越來越多……

  也許,青春期有很多的煩惱,可它帶給我們的也總有樂趣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青春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