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考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考試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考試!考試!是老師經常對我們說的。啊!小考,月考……,累啊! 

  不過,信息課的考試是做一個網頁。作網頁很開心的。首先要做首頁。先在版面上打一些歡迎語和網站的電子郵件。然後在網絡上找尋一些你要的圖案複製和粘帖到你的首頁上。 

  第二步是做裡面的網頁了。 

  在一張裡面打文章,畫圖,還可以在別人的網站上粘貼人家好的文章、圖畫,到你的網頁上,就OK了。 

  還可以鏈接起現在最流行的歌曲,再加上好的圖畫,配上文字介紹就行了。 

  再把所有的網頁和首頁鏈接起來,就做成了一個簡單的網頁,再加上了一些點綴,網頁就正式成立了。 

  看吧!這個信息的考試又簡單、又有趣,不錯吧! 

  假如,數學、語文、英語……這些考試能象信息考試那樣簡單、容易、有趣該多好啊!這樣就不會有那麼多的“哀聲嘆氣”了,每一個學生都會樂陶陶的,都會開懷大笑了。哈!哈!哈!哈!哈!哈! 

  有趣的考試,我盼望你快點到來。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考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