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龍騎戰士(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騎戰士(2)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士兵來報:"將軍,惡仇國的人必須穿過兩不和國,他們(兩不和國)兵強馬壯,惡仇國怕是過不來了!"我微微一笑:"不,我不是怕惡仇國,而是怕兩不和國.想當年,我的父親和惡仇國的領主歐陽落陽聯盟一起打兩不和國,兩不和國不是支撐了20年嗎,那年,打的人,累的一躺下就不起了,如果他們聯盟了,我們就不要滅亡了么."士兵問到,那我們現在要幹什麼.我說:"那就快去練兵吧,不過不要用老方法,讓他們看看我的武功."士兵說:"是!"便走了,看窗外的麻雀,唧唧喳喳.

   "為什麼我們和惡仇國,不能結為好友呢?":我想,哨兵吹起了號角,我才想到去教士兵們功夫,便走了.

   一個星期後.......

   "將軍,有人見你!"士兵說,"帶我去見他!"我威嚴的說.我穿過一排排士兵,一名老者說:"周將軍,你把我門治理的好好的,沒有樹怪來打我們了,謝謝你啊!"我笑了笑:"不要謝我,要謝就謝樹族長,他們跟我們寫了和約的,我們每天不去干擾它們,就把500樹怪送我們對抗惡仇軍.""不管是誰,都要接受草民的這本書."我接過書,書上寫着:華佗獸王派武功大全.我問老人家:"老人家這本書你在那得到的?""草民和華佗是好朋友,華佗就送草民這本書了."

   "哦,老人家,您沒事,我就讓人備馬車,讓你回去吧."老人似乎不想走,說:"周將軍,我向你推薦一個人,無不之用---白安,他是江南的一個有名的軍師,你有時間,一定要去拜訪他啊!"

   老人家走,我想:"白安,你是個什麼樣的人呢?"

您正在瀏覽: 龍騎戰士(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騎戰士(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