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陳璐,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陳璐,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好朋友陳璐: 

  你好! 

  我和你是同一個人。每天,一起上學,一起生活,你就是我,我就是我。在我們的生活當中,我發現了你的缺點,為了你的人生,聽聽你的缺點,希望你可以虛心改正。 

  從前你是一位學習很好的同學,可是沒過多少年,你的所作所為非常的反常。 

  你還記得早在四年級的時候其中考試的前一天晚上你早把明天考試的事拋到了九霄雲外,看電視看到了12點種,你一看點都12點了就大喊一聲:“睡覺!”你躺在床上才想期明天考試的事,你一想:沒事,明天早上複習。想的到美,第二天早上你起來別說複習,差一點就遲到了。你連早飯都沒吃就飛奔出家門,到了學校。看同學們都在學習你心想:這回完了指定考砸!到了考場果然什麼都不會,過了兩天捲髮下來了我才得了67分,你說你呀! 

  其實,你只要對每件事都細心點,學習再刻苦點,類似上回的事就不會發生了。好吧!時間不早了,我就寫到這了。拜拜!~!~ 

  祝你 

  學習進度,學業有成。 

  你的影子:陳璐 

  2007年12月9日

您正在瀏覽: 陳璐,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陳璐,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