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法濃湯(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濃湯(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巫娜是一位很厲害的魔法巫師,每個在魔法學校的人都非常怕她,生怕她一生氣就把自己變成盤子什麼的怪東西。一天,巫娜又開始研究一種魔法濃湯了…… 

  “咕嘟嘟……”試驗瓶里發出了勝利的口號,巫娜高興地手舞足蹈。原來,她花了半年時間研究好的魔法濃湯終於製作成功了。這下,她的同學們就更怕她了,因為她們都不知道這個魔法濃湯到底是幹什麼的,萬一能置人於死地可不是好玩的!巫娜已經對同學見慣不驚了,她已經習慣同學對她的冷淡了。這次的魔法濃湯,她要去普通人之間試用。只有她一個人知道魔法濃湯的魔法反應:就是人能融洽相處,人類世界將不存在硝煙。由於這個魔法濃湯還在試用階段,所以請使用的人一定小心……因為……巫娜經常搞錯……。巫娜帶着魔法濃湯來到了地球(魔法學校在宇宙而不在地球)。她先來到了中國,因為她聽說中國在和日本打仗(八百年前的事了才知道)。來到了中國后,街上是一片繁華景象。“哎喲~!”巫娜降落的時候出了點差錯,一屁股坐到了地上。一個胖嘟嘟的小女孩用白白的手指戳了戳她。巫娜嚇了一跳,急忙念起了咒語,結果,那個可愛的小孩變成了一塊大石頭。街上的人們就看到了一個超奇怪的景象:一塊大石頭在那裡“哇哇……”大哭。人們看到之後,反應都是統一的:大叫一聲“妖怪啊!”然後逃跑……巫娜無辜地看着那些人們,人們也奇怪地看着她(巫娜穿着一身黑色的魔法連衣裙,顯得很奇怪)。巫娜若無其事地拍拍身上的土,走到了大街上。大搖大擺地走着走着,撞到了一個人(故意的,她想試試用一下魔法濃湯的作用),那人微笑着說:“你沒事吧?”巫娜奇怪地說:“人類這是怎麼了?”那人問:“怎麼啦?是不是把你撞壞了?走,我帶你去醫院吧……”“不用不用!”要知道,巫娜最害怕地就是上醫院了,她很怕那個管狀上面還有個針的東西。巫娜的魔法濃湯沒派上用場,她變成一隻小蜜蜂飛到了一戶人家裡…… 

  (待續)

您正在瀏覽: 魔法濃湯(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濃湯(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