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一)校樂部之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校樂部之二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六(一)校樂部之二 標籤:俱樂部作文

  寫作大比拼 

  經過我修改後,《綽號代表同學情》終於寫的差不多了。不知道筱靈寫的怎麼樣了,“呼!寫忘了,姐,你呢?”呀!這筱靈和我還真夠姐妹,居然和我速度一致。“恩,寫完了,我們互相看看吧!”我索性拿起她的本子看了起來,仔細地修改了一下,就和她洗澡睡覺去了。 

  第二天,我和筱靈早早地來到了學校。沒想到這“麻辣燙”還來得真早啊,我和筱靈進了教室,異口同聲地說了聲:“麻辣燙,你好!”“麻辣燙”也笑容滿面地微微點了一下頭,過了不久,同學們都來齊了。“麻辣燙”說:“同學們,作文寫得不錯吧?今天我宣布不上課,我可不希望能耽誤課程,但是,我要看你們寫的怎麼樣?如果不滿意,我就以後拖堂彌補哦!”老師的一番話能使同學們有喜有憂啊!不過,我可是有十足的把握,因為我們畢竟是快班嘛! 

  不知老師什麼眼神,第一眼就看了“502”作文,可惡的“502”成天沒做一件好事,今天我們可不希望倒霉啦!當我聽他的作文被念時,心裡充滿了怒火和開心。因為他寫得太差了,而且很搞笑,同學們有的面帶諷刺地豎起了大拇指,有的同學怒火的捏起了拳頭,老師的評語是:搞笑過分,免除托課,重寫一篇! 

  “哈哈!”同學們都笑了起來,不是諷刺,是開心!“麻辣燙”第二個審閱的人就是“書獃子”阿智了,阿智的作文帶有散文似的,命題作文被他改成了自已題目,但是內容真而樸實,“麻辣燙”不得不承認阿智是個牛人,居然封他為班長,雖說我有些不服氣,但是畢竟他很棒嘛!忽然,筱靈扔來了個紙團,上寫道: 

  姐,你趕快舉手讓老師看你的,讓老師把正班長的位置讓給你,自信一點啊! 筱靈真是可愛,我毫不猶豫舉起了手,讓老師好好表揚自己,可是,我的馬虎出了第一個笑話,我把:“‘緒’寫成了‘豬’,因此費緒被老師讀成了肥豬,全班笑的前俯後仰,我的臉上火辣辣的,想打翻了五味瓶,也不知是什麼滋味,就是這一點馬虎,使我和正班長揮手離別,筱靈替我惋惜,不過,我覺得沒什麼,因為如果一個正班長天天粗心大意的,一定影響這個班級! 

  接下來就是其他學生了,老師整整搞了一上午,除了下課時間,最後全班的學習管理員以下安排:阿智-班長;我(俞筱潔)-副班長;俞筱靈-文藝委;各組組長是每人輪流換,看誰做得好;至於搞笑的“502”加以懲罰,成了勞動委,其他各門課由各門課老師自以。 

  這次的作文體現了學習的情況,所以全班同學無奈的答應了,特別是關心,和筱靈回家的路上還一直回憶這個愉快而有教育了我的上午呢!

您正在瀏覽: 六(一)校樂部之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校樂部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