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季的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年有四季,它們的景色各不相同。

  春姑娘來了。她賜予了人們活力,將春的氣息布滿世界。風,輕輕地吹;柳枝,慢慢地發芽;枝頭,悠悠地閃;花兒,燦爛地開;冰川、河流,慢慢地解凍;明媚的陽光普照着大地。可愛的小鳥,在枝頭嘰嘰喳喳地唱着歌兒呢!

  夏姑娘來了。她邁着輕快而活潑的步子,走遍大地,使萬物向著蓬勃生長。池塘里,荷花正燦爛地開發。晴空萬里,天上沒有一絲白雲,太陽公公把大地烤的滾燙滾燙的,冒出了絲絲白煙。十幾個孩子正在波光粼粼的小河邊戲水呢!

  秋姑娘來了。她把涼爽的秋風給帶來了。田野成了一片金色的海洋,處處飄蕩着豐收的味道。楓葉變紅了,它是那麼的可愛。一片片枯葉被吹到地上,好像鋪了一層黃色的地毯。

  冬姑娘來了。她輕輕撫摸着大地,而大地卻在慢慢變白。她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銀霜。孩子們忍不住衝出家門,去打雪仗堆雪人了!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