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狼圖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圖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狼圖騰,看了就愛上了狼,愛狼的卓越的智慧,英勇,團結。愛狼耐勞,耐餓,耐性,組織性和紀律性。當看到狼圍殲黃羊時如此艱苦卓絕地按奈住暫時的飢餓和貪慾,耐心地等待多年不遇的最佳戰機,居然就這麼輕易地解除了黃羊的武裝,真是自嘆不如啊!狼可以如此地控制自己的貪慾,而人卻一次次地敗在貪慾面前。 

  不能不讚歎狼的作戰能力,不知《孫子兵法》是不是從狼的身上取來的智慧。但可以肯定蒙古人無師自通的作戰經驗是從狼那裡偷窺來的,那位偉大的文盲軍事家成吉思汗,以及犬戎,鮮卑,蒙古一直到女真人,竟把出過世界兵聖孫子,世界兵典《孫子兵法》的泱泱大國,打的乾坤顛倒,改朝換代。不能不對狼肅然起敬啊! 

  一個小小的神靈---狼。不打無準備之仗,踩點、埋伏、攻擊、打圍、堵截、組織嚴密,並有章法。懂的在最佳時期出擊,保存實力,麻痹對方。知道在其最不易跑動時,突然攻擊,置對方於死地。最值的讚歎的是戰鬥中的團隊精神,協同作戰,甚至為了不拖累集體勝利,不惜粉身碎骨,以身殉職。 

  不能不佩服母狼愛孩子的精神,為了孩子可以付出所有的一切。狼啊狼!從你的身上,發現了自己的缺陷,狼啊狼!崇拜你! 

  看完以後留下問題,是該把孩子養成狼,還是把孩子養成羊?

您正在瀏覽: 狼圖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圖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