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瞧!我們這個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們這個班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問我最喜歡什麼樣的班級,我會毫不猶豫、斬釘截鐵地說:“我最喜歡活潑、特別、獨一無二的班級,也就是我們的六一班嘍!”

  上課時,你會發現有一群聚精會神地聽講的學生,同時,如果你有一雙敏銳的眼睛,就可以一清二楚地看見一小部分調皮搗蛋的同學在開小差。老師問問題時,舉起來的手不計其數,用一個詞來形容,那就是——輝袖成雲。

  下課時,你又回看見另一番別具一格的景象,同學們一窩蜂似的衝出去,好像跟這門有仇似的,硬要推來擠去。我們班的同學們有的在樓下的球桌上玩乒乓球,儘管大汗淋漓,也依舊;有的在班級的一個區域專心致志地玩着陀螺;還有的在位置上看書,對他人置之不理……

  在這個五十二人的“大家庭”里,還有兩位“老大”,那就是我們的數學老師和語文老師。

  數學老師即嚴格,又幽默,上課的時候,總會看到嚴格和幽默組成的“變臉”,使我們捧腹大笑。

  而語文老師則與數學老師是天壤之別,是一個無微不至,很細心的老師,也是一個“刀子嘴,豆腐心”的人。

  提起幽默,就是我們班的“牛棚”大哥了(原名雷鵬),他的行為舉止,總能讓你開懷大笑。例如:在一節英語課上,老師讓我的同桌讀句子,可他卻說我不會讀。結果,雷朋就接話說:“老師,他雖然不會讀,可他會‘下毒’!”老師立馬讓雷鵬站起來讀,可剛剛還威風凜凜的他,現在卻支支吾吾地說:“堵油……油什麼大明來着?”是我們班笑的人仰馬翻。

  在這位“牛棚”大哥與數學老師的幽默下,我們也漸漸變得搞笑了許多,沒說幾句話,就會引起鬨堂大笑,連嚴肅的語文老師也被這種“瘟疫感染”了呢!

  我們的班級有趣吧!雖然我們班不是在什麼貴族學校,卻處處能聽到我們的歡聲笑語。我希望,這種快樂與笑聲能讓全世界聽到、感受到。把我們的愉悅邊做一顆種子,讓它成長為一棵參天大樹。

  福建泉州晉江市重華中心小學六年級:若相惜為何棄

您正在瀏覽: 瞧!我們這個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們這個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