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決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決定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在四年前,我曾經做過一個艱難的決定——該不該去練習寫毛筆字。

  那是一個周五,我剛從幼兒園回來,媽媽就把我帶到了一個書法輔導班門口,我問媽媽幹什麼,媽媽笑着對我說:“孩子,你也不小了,媽媽想讓你去練練書法。如果能練就一手好字,對你的將來會有很大幫助的。”我點了點頭,好奇地跟着媽媽走了進去。

  走進大門,我看見有一位老師正笑容可掬地看着我,他自我介紹道:“小朋友好!我姓黎,你可以叫我黎老師。”他邊說邊帶我參觀他的學生寫的作品,我看了那些作品羨慕不已,心想:如果我也能寫出這麼好的字該有多好啊!但我又擔心自己寫不好。這時老師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說可以讓我試學兩天,而且媽媽也勸我試着寫寫看,我開心地答應了。

  試學過後,我覺得還不錯,媽媽就讓我自己決定是不是繼續寫下去。這時我想到了許多問題,如:老師會不會很兇、到底能不能寫好、以後能不能堅持寫下去、會不會反悔……後來,經過反覆考慮,我決定去寫一個學期試試。可是,爺爺奶奶卻不是很贊同,他們認為我年紀太小,連桌子都夠不着,當時我也覺得老師有點凶,動不動就會打我幾下手心,而且很重,因此我的決心就開始動搖了。可媽媽並不放棄,她一面和老師溝通,讓老師不要輕易打我,一面又特意為我做了一張小凳子,讓我很容易就能夠到桌面。可爺爺奶奶還是心疼我,覺得不應該這麼早把我送去寫字。就這樣雙方僵持不下,最終他們認為還是交給我自己做決定。這時,我的腦海里浮現出了那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又想到媽媽為我做了這麼多,覺得媽媽肯定是為我好。最終,我下定決心繼續寫下去。

  如今,我練字已經四年多了。經過堅持不懈的努力,大家都說我的字寫得有模有樣了。我慶幸當初自己做了這個正確的決定,同時我也要感謝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決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決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