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獸世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獸世界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神獸世界

  公元2043年,我發明出了一種時空機,來到了900000000年前的神獸時代。

  第一天我就看到了風屬性神獸——白虎,白虎是所有神獸中速度最快的。我使用時空捕捉器捉住了它。第二天比我想象的還要差,我在草原上走了半天也沒看見草原獸神——麒麟。第三天,我被大霧困在草原里,但我遇到了草原霸主——麒麟,我見機捉住了它。第四天,我來到了海邊,在沙灘上等了半天才看到游泳健將——玄武,玄武是以自己超強的防禦力而舉世聞名。第五天,我一無所獲。第六天,我來到了火神——朱雀的棲息地——火山。我爬到火山口時天已經黑了,但我還是看見了朱雀,我立馬出手,得到了朱雀。第七天,我利用滑翔機來到了藍天上,看到了天空雷神——青龍,我二話不說抓住了它。最後,我來到了神獸之洞,找到了祭壇,我把五隻神獸放入祭壇,啟動儀式,召喚出了獸神——鳳凰。我馬上與它戰鬥,在他死之前的一秒鐘,我下意識捉住了它。三人天後,我回到了2043年10月20日早上8時。

  “叮叮。”

  城關中心小學六年級:QQ379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神獸世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獸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