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夥伴

  我的小夥伴有很多,有文文、雨雨、明明……我們同住在一個院子里。常常在一起做遊戲、下棋、玩悠悠球……院子里到處都留下了我們的歡聲笑語。

  我最要好的小夥伴要數大我一歲的明明了。他中等身材,留着平頭,圓圓的臉,高高的鼻樑,大大的眼睛。常穿一套運動服,樣子很酷。

  他不但學習成績好,愛好也廣泛。唱歌、繪畫、珠心算、寫作……都很好。常代表學校去參加各類比賽,還獲得了很多獎呢。他最拿手的要數輪滑了。他很小就開始學輪滑,現在學會了很多輪滑花樣。如:金雞獨立、猛蛇扭腰、雙鞋爬梯……我就是在他的帶領下練習學輪滑的。

  我剛開始學的時候,他就是我的老師,他先讓我練習兩腳交叉呈丁字型走路。我呢兩腳不聽使喚,像喝醉酒似的,一衝一衝的,;輪滑鞋呢就像是個不聽話使性子的小孩子, 左滑滑,右滑滑,害地我老是摔了個四腳朝天。他見狀就指點我,叫我繼續練習,還不斷做示範動作,讓我跟着他練習,可我跟着他練習的時候還是常摔跤,我就想放棄了。這時他就不斷的鼓勵我,還說他以前練習的時候也是這樣的,只要反覆練習,不斷掌握動作要領,說我會成功的。還手把手地牽着我的手不斷地練習着,漸漸地,我能平衡站立,還學會了剎車。在他的指導下我,我又學會了走路和轉彎,當時我是多麼地高興。他看到我能滑了,也會我感到高興。

  他就是這樣一個學習好,樂於助人的人,我覺得跟他在一起能學到很多東西,過得也非常地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